close
序章: 無頭蒼蠅
    匆匆,忙忙,茫茫,有出差是這樣搞的嗎?? 明明有很多事情可以先確定,有很多事情可以先做準備,好啦是怎樣,趕到連出差手續都快沒有時間辦,連出差的目的是什麼都還沒搞清楚,假日還要來公司趕東西,這樣值得嗎?
 
段子一: Welcome to HongKong
    在清晨的計程車上,腦中浮現出上次出差的情景,4點多人就已經在路上了,那真是慘痛的回憶,一整天都在昏昏欲睡,中餐跟晚餐幾乎都沒什麼吃,還好這次不用這樣,但是我還是太早到機場了>.<,空蕩蕩的候機室裡,只有我一個人,前一班飛機空服人員還跑來問我說是不是要上飛機,我也只能傻笑一下,搖搖頭說不是,然後拿出帶來的小說開始啃.接到妳電話真的很開心,一向晚起的妳,讓我帶著一顆微笑的心,離開了台灣.
    耀眼的陽光刺向靠窗的我,再看了一眼,輕輕的把窗子闔上,1個半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下飛機前,手上的小說剛好翻過了最後一頁,張居正的傳記上集,讓我迫不及待想要開始看下集,拉開窗戶,迎接我們的是灰濛濛的天氣伴隨著一場不算小的雨,welcome to HongKong.
    香港機場跟上次一樣沒什麼變(廢話),但是你很難不去注意到,每個角落都有穿著奧運制服的工作人員,奧運的旗幟隨處飄揚(虎濫的,沒有風怎麼會飄,阿飄嗎...),很順利的辦完轉機手續之後,大約還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幾乎把所有的商店轉過一圈之後,精品店的價格真是令人望而生畏,還是兩手空空的到了候機室開始等吧.正想把下集拿出來看的時候才發現,下集躺在託運的行李箱裡...囧,沒關西,還好香港機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嘿嘿嘿.
 
段子二:  上海,好久不見
    從香港到上海大約要2個半小時,這次終於做到大家都推薦的港龍航空(迷之聲:上次好像也是做港龍,但是從頭昏睡到尾,哈...),果然港龍的空服員正妹帥哥比較多,提供的午餐也有一定的水準,最重要的是吃到了傳說真的哈根大吃冰淇淋,一整個就很開心.
    也是很順利的辦理通關手續之後,沿著差旅中心給的藏寶圖,找到了傳說中的會合點,並沒有看到半個華碩的人(華碩的人臉上會寫華碩...哈),找了個安靜的角落開始等待,一個小時後,還是忍不住拿起了電話播回台北問,我是不是被放鴿子了,噗...剛把電話掛了,就看到拿著和碩牌子的師傅走了過來...囧,好吧,看來下次還要坐下一班才不會等太久...
    好不容易昏睡到了宿舍,真是全身痠痛,眼睛一點都不想被張開,從早上6點出門開始,總共經過了14個小時,才坐在宿舍可愛的床上,呼~~
 
終章: 想家
    上次呆到2個禮拜才開始想家,這次只是第一天,就希望可以趕快回去,唉,看來這2個禮拜會很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