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 LG同會 
    上個禮拜天第一次去參加LG同學會,大家的車都改得眼花撩亂,看得出來真的是花了不少心血在上面,但令我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沒看到第二台MV3s,據說大家都在等09年的車,當
初看了這麼多台車,就獨中意這一台,也許真的是有緣分吧,這證明男人的購物慾望也是很強烈的,而且都是高單價的...
    這次的路線是從大稻埕到碧潭,有一個車友更猛,早上從桃園騎到台北參加這次的車聚,然後在休息的時候馬上就有勸拜魔人來分享改車的經驗,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只看到一堆錢在眼前飄阿飄的,天啊,照他們那種改法,我的薪水大概就要好幾個月不會增加了,所以還是堅持快樂騎車,人應該比車兇而不是車比人兇,雖然我也花了很多錢改裝,哈哈哈.
    到了碧潭之後,我還在想說28台腳踏車要去吃午餐阿是要怎麼吃,難道要輪流抬人站崗嗎...原來就是有一家露天的餐廳有這麼大,倒是我多慮了,吃完飯照慣例是要來
個傳統的疊疊樂,應該說是排排站才對,就算是用超廣角,要把28台車28個人都拍進去,還真是麻煩,拍完照之後呢,就解散嘍~~從碧潭一路飆回淡水,恩,晚上真好睡Zzz
 
Part 2 : Asus杯籃球賽
    今天的比賽最終還是輸了,好久沒有累到連呼吸都會覺得費力,當被那個拐子打倒在地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呆了1.2秒,就這樣呆坐在地上,時間彷彿一
瞬間被拉長,我只聽到心裡的聲音:[幹嘛要這麼拼? 幹嘛要這麼累? 難道還在追求著甚麼嗎?]如果是以前的我,答案很簡單,我可以用手中的球,贏得所有人的尊敬,當我為每一球燃燒的時候,彷彿就是king,前一陣子剛好在看鐵馬少年,每一個人總是會在某個地方綻放的.
    那現在呢? 也許只剩對生命的一種堅持吧.
 
Part 3 :搬家
    最近正在計畫要搬出去自己住,但是絕對不是因為要結婚或是要換工作xd,謝謝大家的關心,只是我覺得,從小到大,沒有真正的自己住過,國中跟高中雖然都住在學校,
但那只是一個裝著鐵門的籠子而已,我想學著更獨立,更對自己的生活.人生負責,雖然這會讓我的收入頓時減少不少,但是值不值得就留給時間證明吧,BTW,新家跟我現在住的地方其實走路5分鐘就到了,但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自己繳房貸,也不用擔心之後會有租約到期又要搬家的困擾,突然發現,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去布置,真的很開心,有空可以來坐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