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女孩最愛的鬆餅下午茶-立斐米緹。

在它還不很有名時,我前可愛同事就已經去嘗鮮過,回報給五小福,吃過的都說讚。

首先得知道怎麼去: 中山捷運站往米朗琪巷內走(麥當勞身後),直直走到靠近中山北路(未到),就能看到小小黑白招牌。

1  

非常推薦的是他們家的鬆餅與甜酒拿鐵。鬆餅與鹹食菜單這次沒拍到,很不專業(冏)。

荔枝甜酒拿鐵與橘皮甜酒拿鐵都是許多客人喜愛的飲品。 

P4212183  

快速推薦幾樣給小海豹參考後,他決定先試荔枝甜酒拿鐵。 

立斐米堤雖然在假日午後整家店幾乎是坐滿滿,但上餐速度仍舊很不錯。

不然沒耐性的客人(如我)會不停叫店家pull in schedule!!!

P4212193  

吃下午茶一定要有一鹹一甜相互搭配,不然吃沒幾口就要繳械投降! 這樣無法久待好好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也不理想。

如果要餵食男性朋友基本的燻雞三明治肯定得來上一份。

P4212200

圓圓的是雞蛋沙拉,上頭灑點胡胡椒,一口放進嘴裡吃得出蛋白與蛋黃交融化開的蛋香味。

P4212201  

主角:燻雞三名治除了有本人之外,青菜起司一樣也沒少。加上麵包烤過外脆內軟,不知兩人是餓死鬼來著還是...?

很快就被我們掃空啦! 硬要問好不好吃,我覺得還不差,過的去啦!

P4212206  

來立斐米堤必點的就是: 招牌蜂蜜麻吉!!!

這道很特別的是把麻吉包覆在waffle中間再下去烤,外皮稍焦,飄逸著女孩兒愛的甜點味。(哈!好爛喔~)

P4212221  

看倌啊!有沒有看見中間乳白色處,就是叫人魂牽夢縈的麻吉!

服務生一送上來,我就忍不住咬下一口,燒滾滾的麻吉鬆餅超美味!!!

貪吃的結果就是燙到自己上顎,大家還是小心點!

提外話:有次與友人來時,遇到隔壁桌帶著國外友人來喝咖啡,外國朋友一吃到這道麻吉鬆餅十分驚豔。

老闆出來解釋這道是如何從A到B,再從B加了什麼變成C。

看得出來老闆臉上滿是驕傲。

但沒錯呀!真的是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又平價的鬆餅。

P4212220  

最後送來的是巧克力歐蕾,說實在這道表現挺中規中矩。

當天是因為沒有喝咖啡的fu才改試這項飲品,倘若我能喝冰的,點的又是冰巧克力歐蕾,應該會更好喝才是!

P4212223  

最後,附上店內環境照一張,位子是小小! 不過每張桌下都放著小竹籃供客人能安心將隨身包包放置入籃內,

提供每桌客人更大更舒服的(八卦)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捷運中山2號出口)

訂位資訊: (02)2531-0189

話說在米朗琪斜對面有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火腿起司丹麥十分推薦,55元一個。

路過不訪進去走走,那兒的麵包好貴族啊~ 重點是火腿起司丹麥千萬分好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斐米堤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