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告訴你,我高興的理由,但是,卻無法清楚的表達出,我為什麼不開心.過去,總是把難過與徬徨,壓在心底深處,裝作一直都很快樂,但是,難道那些情緒都不存在了嗎? 他們還是會出來的,正視自己的喜怒哀樂吧,他們是你生命中的一部份.
  工作,埋首工作,一眨眼的時間,100天就過去了,雖然跟一生比起來真的不過是過眼雲煙,但是,要想辦法把青澀的靈魂轉變為成熟的我,顯然還是不夠.
  後悔,我一向不喜歡這2個字,我只相信既然做了決定,就要勇敢的去接受,但是,你說人生沒有遺憾的事,那是不可能的.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偶爾會問自己,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從哪個部份開始,大學.高中.國中.小學,越想就越覺得每一段的人生,都有不完美的遺憾,我能做的,儘量讓未來能夠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