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演唱會好像沒啥宣傳,我也忘了是從哪邊看到的,反正也挺閒的,但是所有學弟們都好樣的,不過就是小小的期末考而已,真是>.<
最後只有跟我一樣閒的陳麒跟我ㄧ起去~~
    現場人沒有想像的多,應該是沒有宣傳的關西吧,2個主持人都很努力想把場子炒熱,如果這是單純的演唱會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可是這是台啤辦的演唱會,所以他們每次出場都一定要扯到台啤,然後每個藝人上場的時候也要來效忠台啤一下,還要一直喊啥我愛台啤之類的,所以一直都有點冷場.......不過那不是重點,演唱會才是
 
    第一個上場的是楊培安,之前也只有聽說過這號人物,只知道他的聲音可以到很高很高,可是沒聽過他的歌,只能說,他唱現場真的超超超棒的,高音真的非常嘹亮,有點像張雨生的感覺,但是聲音是很陽剛的那種,他標高音的時候真的太刺激了,縱合評價90分...棒
    再來出場的是卓文瑄,聽他唱了2首歌,幾乎沒啥特色,聲音不怎麼樣,只是因為是正妹.....60分....下台前和曹格合唱了梁山伯與茱麗葉,所以下一位登場的,就是曹格了.
    原來曹格是馬來西亞人,國語有點不標準,台灣的馬來西亞歌手還真多,台灣人要加油了,曹格也是滿有特色的歌手,聲音跟台風都沒話說,慢歌快歌都唱的不錯.
    再來是啥tomorrow,主唱是2個雙胞胎兄弟,我個人覺得他們唱中音跟低音的部份真的很有feeling,只可惜現場的喇叭重低音太強,把他們的聲音糊掉了一部份,蠻想聽他們唱不插電Live的,他們走的是old style路線,最後跳的舞很像小虎隊那個時候跳的那種舞,呵呵
    王宏恩出場了,我覺得他的歌並沒有很好聽,但是他實在太會炒現場的氣氛了,大家的情緒完全被他帶了起來,原住民天生的歌喉,讓他能用很特殊的嗓音來詮釋歌曲,還不賴,非常有個人風格的歌手.
    最後,主角,阿妹,豋場...不用說,現場直接就爆掉了,我懷疑,如果他是第一個出場的,他唱完還會有多少人留下來聽其他的...第一首是我要快樂,很訝異,他今天唱了好幾首老歌,聽到Bad Boy還真是感動,站在高崗上,三天三夜,最後站著的人大概都跟著在跳了,超high超high,舞台魅力完全100分,真的是超sexy,聲音也是100分,唱現場真是太棒了~~
    累了,睡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