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剛坐上捷運,正在一個人發呆的時候,就感覺到一個人走過來坐在我旁邊的座位上,會這樣說是因為車廂裡還很空,通常大家都會找沒有人的位子坐. 這時候我的肩膀突然就被拍了一下,然後就聽到一句: 去上班噢~, 我嚇了一跳,開始觀察旁邊的仁兄,此人頭帶一頂壓的低低的棒球帽,讓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不過突然靈光一閃,原來是朽木啦~~
    其實前面一堆廢話,其事是要跟大家說,朽木現在在當兵啦!!他的新訓單位是宜蘭的金六節營區,今天是他在放新訓的結訓假,抽籤抽到的單位也是在宜蘭的某陸軍單位,可惜我做到關渡就下車了,沒有時間多聊幾句,真心的祝福他往後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度過嘍~~
    最近還認識一個在陸軍官校的正期生,他的托福考100多分,想要申請到美國的西點軍校去受訓,每年好像只有一個名額,同樣也祝福他軍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