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高中同學約好去逛唱片行,上次像這樣一起逛去唱片行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2個人輪流去當兵,也真的是很久不見了,XD這是題外話了,今天買了深白色的新專輯,我已經很少在買台灣的CD了,可是張懸跟深白色的專輯我每一張都有買,XD還是題外話,其實是我朋友要去創意市集,就一起去了.
    創意市集就在西門町的紅樓那邊,室內室外加起來大約有2.30個攤位,天氣好的話應該還會有樂團的表演,可惜今天下雨,案...整個星期都好天氣就週末下雨,最近都喜歡來這招.這邊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手工做的,大概都是我們平常會看到的東西,像是包包.項鍊.耳環.貼紙.飾品之類的東西,不過能夠做的與眾不同就是很屌,我今天買的都是一些小東西,有啥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不過好像都是一些很Orz的,哈哈哈
    有機會還要找個時間來這邊晃晃,須要有一個優閒不趕時間的下午,買杯熱熱的咖啡,慢慢的尋寶,別忘了要與店員多聊聊,其中一個原因是正妹滿多的XD,還有多了解別人的創意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