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的天空》by端妤

    偶爾,一個人坐捷運的時候,會翻翻收藏在手機裡的簡訊,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也許是事情過去了之後,現在我只能從這些用字遣詞裡,看到你眼裡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對你好嗎?我曾經只想對你一個人好。而且動不動就搬出一輩子這麼氣勢磅礡的字眼來取悅你,現在的我沒說話那麼帶種了,你知道嗎?
總是聽到有人說,很想回到過去,其實,現在又有什麼不好?想起來的時候回頭看看自己,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樣子。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以為我們的過去已經成熟的過去
就算不輕易相遇都能微笑回應
這樣堅定的相信只是為何每一次風吹起
他總會看見我若有所思的表情

走在陌生人群裡懷念起誰的聲音
兩隻腳踩不到地彷彿靠著空氣
陽光包覆著身體這次我不會逃避
又或許思念你不是軟弱的證明

看著遠方香草天空想你的笑容
走在熱鬧的午後街道品嚐著寂寞
有著 一點點的失落也有一點點的暖和
叫做在心中 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以為丟棄的記憶被水和在口袋裡
速食店的收音機放著你愛聽的歌曲
看著爆了的簡訊時間慢慢的安靜
甜甜的陽光裡我漸漸回到過去

看著遠方香草天空想你的笑容
走在熱鬧的午後街道品嚐著寂寞
有著 一點點的失落也有一點點的暖和
叫做在心中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我看著遠方香草的天空想你的笑容
我走在熱鬧的午後街道品嚐著寂寞
有著 一點點的失落也有一點點的暖和
叫做在心中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