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場:

        早上坐往台北的捷運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對母女,小女孩大概小學一年或更小,正在對著旁邊的玻璃照鏡子,他媽媽就叫他乖乖坐好,然後那個講:[媽媽你好醜,妳真的好醜...為什麼妳長得這麼醜...] 而且還越講越大聲,然後還一直重複,雖然她老媽笑容還掛在臉上,但是已經可以感覺到眉毛不斷跳動,嘴角開始抽動,我剛好坐在旁邊,我忍的也很難過...她如果繼續叫我大概就要爆炸了,整個車廂的大概都傻眼了...噗,還好她後來還是乖乖坐好了...

下半場:

         晚上坐回來淡水的時候,也看到很有趣的東西,如果在捷運上有4個人但是只有2個位子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這次換一個媽媽帶著3個小孩,3個死小孩大概都是國中高中的年紀吧,只有2個位子但是大家都想坐,於是他們就每到一站的時候就猜拳,最贏的2個人才能坐下一段,然後那個唯一的男生一直猜輸,他既然直接往他老媽頭上巴下去...冏...不過他們家感情不錯,都會一直互相巴頭,哈哈,不知道會不會變笨...

番外篇:

        我又在捷運上碰到朽木了,他都是去淡水找他女朋友被我堵到,哈哈哈,他現在在下基地當中,感覺是過得還算順利啦,住他順利退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