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打算要把陪我1年多的T2賣掉,一PO到M01馬上就有人跟我約當天晚上看車,最後跟他敲定5/22晚上
    下了班之後回家把車子整理了一下,想到說要給買家的輪胎還放在Kimi家,就先出發到他家拿輪胎,之後騎到北新路跟登輝大道交叉口那邊準備待轉,綠燈之後開始往前騎,淡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登輝大道是可以直接右轉北新路的(有直接開一條右轉道),有一部小轎車就直接左轉也沒有禮讓直行車就直接跟我撞上,還好速度沒有很快,我人先平行貼在他車上,再慢慢被他擠倒,倒下去的時候我有下意識的用腳擋住車子>_<....痛,不過還好之後檢察車子並沒有甚麼刮痕,人也只是皮肉之傷而已,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事發地點前面50公尺剛好有2個警察在抓違規,本來攔了2部機車下來要開單,看到這邊有事就叫那2台車先走了...所以那2個人是不事該請我吃個冰之類的....然後警察就叫對方拿出證件,突然看到她皮包裡面有一小包的白粉,就問他是不是毒品,他就承認說那是安非他命...我在旁邊也傻眼了,然後就開始搜身跟搜車並呼叫警力支援,我覺得自己在旁邊好像在看電影一樣...到後來終於有警察想到我了,問了一些事發經過,並檢查我的傷勢,就建議我們和解,我看看人跟車都沒甚麼大礙,看他也夠雖了,就直接跟他1000塊和解,接著他就被押上警車了.
    接著我就坐在家裡PO文了,首先很對不起跟我約面交的那位車友,因為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放了他鴿子,還有很感謝Kimi到現場來看我,第一次發生車禍,很慶幸自己沒有被後面的車追撞,哀...附上幾張受傷的圖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